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谷哥的部落格

今天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大的禮物
就是,,,,我的臉書被臉書的fb給停權了
哈,,,,fb真是夠爛
不分青紅躁白
就亂停權
我使用 真正的名字真正的帳號 真正的照片
卻被fb認為是假冒他人
Fb的人真的都是一群笨蛋嘛
也不會去改進臉書的缺點
我有沒有用假名字,
難到fb都不會對照我帳號上的名字嗎?

現在,,,我只好改玩谷哥的部落格了
其實部落格才是我最想要玩的
因為當初我在奇摩部落格玩的好好的
誰知道奇摩也在玩會員
突然來個惡性倒閉
讓所有玩奇摩部落格的人不得已才改玩別的
這奇摩亞虎真的很對不起網友啊
臉書及奇摩輪流玩弄會員
真是太叫人生氣了
以上是我抒發心情所寫的文章,,,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