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

所有的人類,都是在迷迷糊糊的過生活

這世界上有非常非常多的人, 都以為自己是一個很清醒的人。
其實自己是一個完全不清不楚的人。
因為,我們錯誤的以為,『自我』是存在的。
整天為了這個『我』在煩惱。
每天的食衣住行育樂,都是繞著這個我在打轉。
為了這個我,而有『我見˙我貪˙我愛˙我瞋˙我癡˙我執˙我慢』
為了要滿足這個『我』,而有『財色名食睡』
人們的『一切欲望』所追求的都是圍繞著『這個我』在打轉。
五福臨門及五子登科,也是為了『這個我』。

但是,這個我,是不存在的。

從感覺˙想法˙行為˙意志˙意思˙意識知覺˙記憶裡,全部都只是個『肉體上的功能』
都是依靠『肉體』才有存在的。
但是這個肉體,也是無常
百年之後,就成了一具白骨頭。
有些人以為靈魂是存在的
其實靈魂只是生命能量
而這生命能量是由吃下食物後由消化系統的轉化所產生的生物能量(靈魂)。

『這生命能量是產生五陰功能的背後本質』

所以靈魂也不是我的存在。

整個人生都圍繞在『我』上打轉

結果真相卻是『我是不存在的』

這不是笑話嗎?

究竟要等到多久我才會願意醒過來

因為無始以來,『我早就已經迷失了』。😂😂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